我與冬奧的故事 | 冬奧 讓社區更美好
2021-12-15 14:34: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2019年5月,石景山區廣寧街道高井路社區成為北京第一個被授牌的“冬奧社區”。

  跟隨冬奧會籌辦的進程,社區基礎設施不斷完善……

  黃力作為冬奧社區的一名社區工作者,她説:“我們的社區在冬奧的影響下,每天都在發生著變化。”

  出品人:孫志平 駱國駿

  策劃:張平鋒 李斌

  制片人:李傑 李德欣 焦少波 徐艷麗

  記者:汪涌 謝晗

  編輯:郝一林 劉瀟 林蒙


  北京冬奧組委新聞宣傳部

  新華社音視頻部

  新華社北京分社

  聯合制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雲賽俠
北京要聞
  • 我與冬奧的故事|傳播奧運文化 共赴2022
      閆曉謙也是北京冬奧宣講團的一員,希望通過百姓宣講的平臺,給更多的人傳播奧林匹克文化。
  • 2023年起清華大學美術學院招生增測“文化素養”
    昨日,清華大學公布2022年藝術類專業(美術學院)本科招生簡章,宣布2023年起該院設計學類和美術學類初選將增設文化綜合素養測試環節。設計學類和美術學類的專業考試科目都是色彩、素描、速寫,專業考試成績達到合格線的考生可以獲發清華《專業課考試合格證》。
  • 21日起北京地鐵五座車站試點實名常乘客快速進站
    根據北京地鐵實名常乘客認定規則,申請注冊成為北京地鐵實名常乘客,需下載使用北京通APP,點擊進入“地鐵信易行”模組,填寫個人基本資訊。北京地鐵提醒乘客,通過通道時,實名常乘客無須摘掉口罩,只需摘掉帽子,適當調整口罩,露出鼻梁、眼睛、額頭等,即可通過專用通道。
  • 小小冰蹴球盼登冬奧大舞臺
    在東四奧林匹克社區公園,趙俊傑帶著孩子們進行冰蹴球比賽。響應“三億人上冰上雪”號召,2014年,北京市民族傳統體育協會開始挖掘、整理冰蹴球項目,這項老北京的冰雪運動項目漸漸流行起來。
  • 2020年4月開工 東單體育中心改造即將主體完工
    記者近日從市發改委獲悉,東單體育中心整體改造工程資金申請報告獲得批復,市發改委同意對項目給予市政府固定資産投資支援。此次改造還突出了場館的功能配置,將打造智慧場館數字化服務場景,方便市民獲取和享有公共體育服務,提高場館運營質效。
歡樂冬日
歡樂冬日
青春的笑臉迎冬奧
青春的笑臉迎冬奧
新首鋼地區主體框架基本成型
新首鋼地區主體框架基本成型
民警李學忠:用鏡頭記錄平安北京
民警李學忠:用鏡頭記錄平安北京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531128165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