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京蒙協作 赤峰“文旅進京”推介會在京隆重舉行
2023-03-22 08:33:29 來源: 新華網
圖集

  新華網北京3月21日電(記者李放)京蒙協作促進赤峰高品質發展暨赤峰“文旅進京”推介會20日在北京舉行。大會以北京市企業為重點,促成一批高品質項目簽約合作,促進了兩地資訊互動共用、産業轉移優先推薦、産業鏈條深度契合、科技支撐重點傾斜,不斷推動京蒙協作深入發展。

  據了解,此次推介會上,赤峰市政府及各旗縣區與相關企業共成功簽約項目67項,其中48項來自北京市,19項來自天津市和河北省,計劃總投資460億元,涉及文旅康養、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新型化工等諸多領域。此外,赤峰市文旅企業與北京市10家重點文旅企業簽署合作協議。

  北京市支援合作辦公室副主任孫佔生表示,北京市將繼續推動京蒙協作深入發展,不斷深化與赤峰的合作,重點圍繞優化産業結構、發展戰略性新興産業、推動産業融合、建立協同招商機制等方面,積極探索北京企業+赤峰資源、北京市場+赤峰産品、北京總部+赤峰基地、北京研發+赤峰制造等合作模式,促進兩地資訊互動共用、産業轉移優先推薦、産業鏈條深度契合、科技支撐重點傾斜,實現互利共贏、共同發展。

  赤峰市委書記萬超岐在致辭中向長期以來關心、幫助、支援赤峰發展的北京市委市政府以及社會各有關方面表示衷心感謝。他表示,赤峰市將進一步打造安居樂業的福地、休閒度假的勝地、投資興業的旺地,熱忱歡迎北京及周邊省市的企業家到赤峰投資,期待廣大文旅從業者架起雙向互通、攜手合作的金橋。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磊
北京要聞
北京海淀:愛心義診 助力市民健康睡眠
北京海淀:愛心義診 助力市民健康睡眠
故宮遊人如織
故宮遊人如織
CBA常規賽:北京首鋼勝山東高速
CBA常規賽:北京首鋼勝山東高速
北京:前門大街人氣旺
北京:前門大街人氣旺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31112945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