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約旦新首相承諾將開展全國對話以緩解危機
2018-06-07 12:24: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安曼6月6日電(記者林曉蔚)約旦新首相奧馬爾·拉扎茲6日宣布,將就近來引發爭議的所得稅法修正案,在全國范圍內展開由各階層各行業參與的廣泛對話,以期各方取得共識,使政府渡過信任危機。

  拉扎茲當天在社交媒體推特上説,他將與各利益攸關方一道努力,制定對各方都公平的新所得稅法案。他還説,政府和民眾各有明確的責任義務,這是雙方保持良好關係的基礎。這是拉扎茲4日被任命為新首相後的首次公開表態。

  約旦國王阿卜杜拉二世4日解散首相穆勒吉為首的內閣,委任前教育大臣拉扎茲為新首相,並要求拉扎茲展開全國對話解決危機。

  5月22日,約旦政府宣布所得稅法修正案定稿並提交眾議院討論。該法案旨在改善徵管、遏制逃稅及增加稅收收入,政府將進一步取消補貼、提高徵稅比例、擴大稅基。這一做法招致多方反對。

+1
【糾錯】 責任編輯: 卓越
相關新聞
  • 約旦國王宣布解散內閣
    約旦宮廷當地時間4日下午發表聲明,國王阿卜杜拉二世即刻起解散首相穆勒吉為首的內閣,並委任前教育大臣奧馬爾·拉扎茲為新首相。
    2018-06-04 22:07:08
  • 約旦批準以色列新大使人選
      2017年7月23日,以色列駐約旦使館發生槍擊事件,致使兩名約旦人死亡,一名以使館安全官員受傷。
    2018-03-28 23:23:53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伊拉克首都巴格達高溫難耐
伊拉克首都巴格達高溫難耐
2018年高考即將拉開帷幕
2018年高考即將拉開帷幕
吉林省首屆藝術節拉開帷幕
吉林省首屆藝術節拉開帷幕
自信的臉龐
自信的臉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0671122951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