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推荐

中国杂协举办第十届金菊奖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7年09月05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陈宁

中国杂协举办第十届中国杂技金菊奖全国杂技比赛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现场


  中国杂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秘书长王仁刚介绍比赛概况,以及本届报名及进入终评比赛情况

 

 

中国杂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肖世革主持新闻发布会

 

 

中国杂协副主席、山东省文联副主席邓宝金出席新闻发布会

 

  

 

中共蓬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文致辞

 

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曲波出席新闻发布会


蓬莱八仙过海旅游集团董事长李海锋介绍赛事协办情况


烟台市文联主席孙光辉回答记者提问

  9月4日,中国杂技家协会举办新闻发布会,介绍“第十届中国杂技金菊奖全国杂技比赛”的筹备情况。“第十届中国杂技金菊奖全国杂技比赛”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杂技家协会、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主办,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文联杂技艺术中心、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蓬莱市委、蓬莱市人民政府承办,本次杂技比赛将于9月16日至21日在山东蓬莱举办。 

  “第十届中国杂技金菊奖全国杂技比赛”是在全国性文艺评奖改革以后举办的首届金菊奖全国杂技比赛,全国共有21个省份的38个杂技团(校)和新文艺群体的63个节目报名参赛,经过评委认真、负责、公平、公正的初评评选,最终遴选出30个杂技节目进入终评。  

  第10届中国杂技金菊奖全国杂技比赛  

  活动日程(山东蓬莱)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