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中諜6:全面瓦解》發布首款海報
2018-02-02 16: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碟中諜6:全面瓦解》發布“傳奇歸來”先導海報,為即將于下周一重磅發布的全球首支正式預告片預熱。海報中,本係列的靈魂人物湯姆·克魯斯驚艷亮相,神秘的人形輪廓中可見阿湯哥高空懸挂的驚險場景。阿湯哥近日還接連發布影片劇照,驚險場面、豪華卡司逐一亮相,引發了觀眾一輪又一輪的關注熱潮。本片將于7月27日北美公映。

   22年傳奇特工重磅歸來 先導海報初現驚險一刻

    《碟中諜6:全面瓦解》自公布片名起宣傳動作不斷,持續引爆熱度。今日,阿湯哥再放大招,發布“傳奇歸來”先導海報。海報延續了該係列一貫的淩厲風格和驚險元素,靈魂人物伊桑·亨特(湯姆·克魯斯 飾)的神秘輪廓亮相海報,他神情嚴肅深沉若有所思,似乎預示著這一次他將遭遇更加嚴峻的考驗,內外危機壓制下的他該如何突出重圍,成為影片的一大懸念。而在剪影的映襯中能清晰看到影片的一幕驚險場面:身處危機的阿湯哥懸挂在直升機下的繩索上,再度挑戰高空極限,讓觀眾對新作中的動作場面充滿期待。

   首輪劇照“幹貨十足” 阿湯哥遇險眾卡司亮相

    除了海報的發布,湯姆·克魯斯最近接連在個人社交平臺發布影片劇照,驚險場面、豪華卡司依次亮相,引發了觀眾一輪又一輪的關注熱潮。阿湯哥挑戰高空扒直升機、樓宇飛躍讓人捏一把汗,也對他的敬業和拼命精神嘆服。“超人”亨利·卡維爾與安吉拉·貝賽特全新加盟,劇照中二人面色凝重,身份及關係成為懸念。新成員報到,老隊員也不能缺席,在《碟中諜5:神秘國度》中有驚艷表現的麗貝卡·弗格森回歸,劇照中的她與阿湯哥身處炫鏡空間,四目相對中不知蘊含著什麼秘密。西蒙·佩吉和文·瑞姆斯也悉數回歸,他們駕駛摩托艇,共同上陣接受挑戰。首批劇照“有戲”十足,激發起觀眾的期待與好奇。更多猛料將在下周一的首支正式預告片中揭曉。

   《碟中諜6:全面瓦解》由美國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克裏斯托夫·邁考利執導,湯姆·克魯斯、亨利·卡維爾、西蒙·佩吉、麗貝卡·弗格森、文·瑞姆斯、肖恩·哈裏斯、安吉拉·貝塞特、凡妮莎·柯比、米歇爾·莫娜漢、亞歷克·鮑德溫、韋斯·本特利、費雷德裏克·施密特等主演,將于7月27日北美公映。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璟春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8044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