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當房奴 美國女子改造房車環遊北美
2017-09-13 07:03 來源: 環球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拒當房奴 美國女子改造房車環遊北美洲

  據英國《每日郵報》8月14日報道,來自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克魯茲市的24歲女子卡婭·琳賽(Kaya Lindsay)是一名登山愛好者。為了省去高昂的租金和滿足自己的旅行愛好,她花費5000美元(約合人民幣33368元),耗時五個月,自己動手將道奇淩特車改裝成了房車。

  卡婭在自己的車中安裝了木抽屜,並且在車頂裝配上行李架。她十分享受房車旅行的生活,在車裏做飯,在荒野爬山,並且將這些點滴都在日記中記錄下來。“對我來説,住在車中就是我的理想生活。”卡婭表示。

  卡婭本來想先體驗一年的房車生活,但是現在一年零一個月過去後,她想繼續這種生活。因為她不願過循規蹈矩的生活,她希望自己的每天都能過得不同。目前,卡婭已經行駛了2.7萬公里,環遊過美國和加拿大。

  卡婭説:“我很擅長將理想一點一點地變成現實。我認為其中的關鍵是保持樂觀。用盡全力,總會有解決的方法。我的時間是最寶貴的,而花時間去做我想做的事情更是無價。”(實習編譯:徐天琦 審稿:朱盈庫)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璟春 何險峰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02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