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租車與洛杉磯旅遊局達成戰略合作
2017-07-03 15:39 來源: 羊城晚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租租車與洛杉磯旅遊局簽定戰略合作 李力 攝

  租租車與洛杉磯會議及旅遊局戰略合作啟動儀式日前在廣州舉行。雙方將聯手推出當地特色自駕遊路線,包括好萊塢大道、全程沿海的太平洋海岸公路到馬利布、繁華的威爾謝大道等,並將為中國前往洛杉磯的自駕用戶提供更多旅遊服務。

  美國第二大城市、西部大都會,有“天使之城”之稱的洛杉磯是好萊塢、星光大道、環球影城的發源地,擁有豐富便利的高速公路和城市道路網,是受各個年齡層廣泛歡迎的自駕遊目的地。洛杉磯會議及旅遊局中國首席代表常紅在致辭中表示:“我們想看到更多遊客像洛杉磯當地人一樣,自駕穿梭于洛杉磯的街頭,深度體驗這裏的風土人情,來探索這座極具融合、富于創新的活力之都。”

  租租車聯合創始人李斌在發言中提到,隨著自駕遊行業的興起和汽車保有量的提高,出境自駕遊成為一種逐漸火熱的出境旅遊新形式。根據《中國互聯網境外租車行業白皮書2017》數據顯示,美國是用戶選擇的境外自駕遊目的地中最熱門的國家,而每5個出境美國的中國遊客中就有1人是租租車的用戶。

  據租租車副總裁鄭成俊介紹,租租車不再是一家業務單一的租車平臺,公司當前已經打通海外自駕的各個環節,形成了完整的生態圈。無論是租車過程中需要的駕照翻譯公證、導航、向導服務,還是計劃旅行時在景點門票、電話卡、餐飲方面的需求,都可以在租租車平臺上一站解決。

  活動現場還邀請到了環球旅行家暴走姐妹花,租租車用戶、知名旅遊達人何小魚、四光夫婦,和大家分享他們在洛杉磯的旅行體驗、另類玩法以及出境自駕的多彩經歷。

  根據租租車聯合易觀發布的《中國互聯網境外租車行業白皮書2017》,中國2016年出境旅遊人數達1.22億人次,比上年增長500萬人次。預計未來5年,出境遊將成為更多國人的度假選擇,人數的增長將顯著拉動出境自駕遊市場,發展前景可觀。 (文/李力)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46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