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2017東航高端客戶答謝會在新舉辦-新華網

2017東航高端客戶答謝會在新舉辦

2017年12月07日 08:23:25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新加坡12月6日電(黃菲)近日,中國東方航空公司新加坡營業部(簡稱“東航新加坡”)舉行了主題為“東方魅力 匯聚獅城”2017東航新加坡高端客戶答謝晚會,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臨時代辦房新文、新加坡樟宜機場集團執行副總裁任錦榮, 東方萬裏行白金卡、金銀卡高端客戶、東航本地企業客商、新加坡各商會、各旅行社和機票代理機構等近300位嘉賓出席了此次會議。

  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臨時代辦房新文在致辭中提到,近年來東航迅速發展壯大,目前已躋身全球第七大航空公司。他表示,希望東航新加坡在未來可以深化本地發展,繼續為中新兩地人民提供良好的客運和貨運服務。

  2017東航高端客戶答謝會現場,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臨時代辦房新文發表致辭。新華網發 圖片由主辦方提供。

  東航新加坡營業部總經理周成在致辭中回顧了東航的發展歷程,並播放東航品牌形象代言人胡歌出演的《On the Trip》宣傳片,與來賓一道重溫東航的成長歷程。

  隨後,東航新加坡營業部還與在座嘉賓分享了東航在“一帶一路”框架下打造“空中絲綢之路”的航線網絡布局,並頒發了2017年度飛行達人、飛行家庭和商務飛行等獎項。

  2017東航高端客戶答謝會現場,東航新加坡營業部總經理周成發表致辭。新華網發 圖片由主辦方提供。

  2017東航高端客戶答謝會現場,四位美麗的空姐身著東航新發布的紅藍旗袍裝,伴隨美妙的音樂給來賓獻上了一支時裝舞蹈秀。新華網發 圖片由主辦方提供。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99261297585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