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小學槍擊案兇手母親愛好槍支
2012-12-17 12:37: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媒體16日報道,康涅狄格州桑迪胡克小學槍擊案兇手的母親南希·蘭扎愛好收藏槍支,與別人談過教孩子練習射擊。

  丹·霍爾梅斯為南希設計過住處的院子。他告訴《華盛頓郵報》記者:“槍是她的愛好。她告訴我,喜歡射擊時的專注。”

  南希先前向霍爾梅斯展示過所收藏的槍支,以至向霍爾梅斯提起,曾帶兒子亞當·蘭扎去靶場練習。

  霍爾梅斯説,南希從來不邀請他進屋,只是在院裏付錢給他。霍爾梅斯從來沒有見過亞當。“我通常在門口按門鈴,南希出來見我,”他説,“這有點怪異。現在回想起來更奇怪。”

  一次,南希想向霍爾梅斯展示一支古董步槍,把裝在槍套內的步槍拿到屋外。

  南希14日在家中遭兒子亞當射殺。她的一名親屬告訴《芝加哥太陽時報》,南希想用槍保護自己,“她(收藏槍支)應對最壞情形……我沒想到這些槍會用在她自己身上”。

  不清楚南希收藏槍支的數量。警方説,亞當在槍擊案中攜帶兩把半自動手槍和一支半自動步槍,均為南希合法購得。(新華社電)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小軍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41064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