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武漢和潤聯合體抗擊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會舉行
2020-11-25 17:16:0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圖為表彰大會現場

  25日,武漢和潤聯合體抗擊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會在武漢會議中心舉行。和潤合醫管公司、漢陽醫院、黃石有色醫院、黃石礦務局醫院、潛江優撫醫院等8家單位被表彰為聯合體先進集體,漢陽醫院秦永剛、黃石礦務局醫院蔡紅英、黃石有色醫院向正中等58人被表彰為聯合體先進個人,黃石礦務局醫院、潛江優撫醫院、洛陽啟明醫院和黃石有色醫院4家醫院被表彰為合力抗疫集體。

圖為頒獎現場

  據悉,新冠疫情期間,武漢和潤聯合體領導旗下11家定點救治醫院及發熱門診、1家方艙醫院和1家康復隔離點,與非公援鄂醫療隊齊心協力,開設隔離救治床位1029張,共接診發熱患者22863人次,4036名醫護人員和集團職工投身抗疫一線,救治感染患者1828人。

  和潤合醫管公司在全國、湖北省、武漢市及漢陽區各級表彰大會上先後榮獲集體獎勵20余項,個人獎勵上百項,其中,在湖北省抗疫表彰大會上榮獲四項集體榮譽。

  武漢市衛健委二級巡視員劉慶香致辭稱,在武漢抗疫決戰的艱難時期,武漢和潤作為非公戰疫主力,主動請戰、挺身而出,保家衛國的情懷、勇氣和擔當值得肯定,和潤集團不計成本、不講得失,為抗擊疫情全力付出,為戰疫決定性成果的取得貢獻了和潤力量!

  武漢市漢陽區副區長肖永久表示,這次會議既是表彰總結會,也是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動員會,要慎終如始,堅決把好疫情防控重點領域和關鍵環節重要關口,確保管得住、防得好、控得牢。

圖為武漢和潤聯合體管理委員會主席張芾

  武漢和潤聯合體管理委員會主席、武漢合潤合醫院管理有限公司總裁、武漢市漢陽醫院董事長張芾表示,武漢和潤聯合體要堅守初心,牢記使命,腳踏實地,努力奮鬥,積極參與公共衛生服務體係建設,守護好、發展好聯合體事業。(劉曉麗、陳周璇)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潘
載入更多
賞雪
賞雪
長春:“凍城”美景
長春:“凍城”美景
北京:夜色怡人
北京:夜色怡人
我的長江我的家
我的長江我的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785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