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安徽破獲跨省銷售美容假藥案 一支美容針獲利超5倍
2019-06-12 10:29: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合肥6月12日電(記者陳諾)記者日前從安徽省合肥市公安局了解到,當地新站警方摧毀一橫跨安徽、山東、河南、江西等省市的銷售美容針劑類假藥犯罪網絡。抓獲涉案犯罪嫌疑人20余人,現場查扣涉案肉毒素、玻尿酸等藥品及醫療器械3000余支。

  今年4月初,新站警方在日常檢查中發現,轄區某商業街一美甲店老板王某某非法使用未經原國家食藥監總局批準進口的肉毒素(俗稱“瘦臉針”)開展微整形美容。王某某交代稱,其在今年4月初認識了合肥包河區的趙某,在得知趙某手中有肉毒素、溶解酶、玻尿酸等大量産品後,她便從趙某處購買了肉毒素。

  得到這一線索後,警方迅速展開調查,一個橫跨多省的假藥銷售網絡浮出水面。4月16日,辦案民警分成多組,赴各地實施抓捕,分別于安徽合肥、江西永修、山東棗莊等地,抓獲了趙某、楊某某等7名犯罪嫌疑人,查獲藥品及醫療器械共3000余支。

  4月30日,新站警方對合肥本地的犯罪嫌疑人集中收網,共抓獲犯罪嫌疑人14人,搗毀非法醫療美容窩點6處。據警方介紹,進價兩三百元的肉毒素、玻尿酸等藥品,在這些非法醫療美容店裏售價上千元,一些店一個月的資金流水就達上百萬元。

  目前,相關犯罪嫌疑人被依法採取刑事強制措施,案件仍在進一步偵辦中。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汽油、柴油價格迎來大幅下調
汽油、柴油價格迎來大幅下調
吉林長春:雨後彩虹
吉林長春:雨後彩虹
輪滑運動進校園
輪滑運動進校園
油菜花海醉遊人
油菜花海醉遊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61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