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甘肅7部門聯合開展醫療亂象專項整治行動
2019-06-12 10:15:3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蘭州6月12日電(記者梁軍)為整治各類違法違規的醫療亂象,甘肅省7部門近日決定聯合開展醫療亂象專項整治行動,打擊違法違規執業、醫療騙保等行為,進一步整頓規范醫療秩序。

  甘肅省衛生健康委員會介紹,此次專項整治行動為期一年,主要對全省各級各類醫療衛生機構的各類違法違規執業行為,醫療騙保行為,發布違法醫療廣告和虛假資訊行為,不規范收費、亂收費、誘導消費和過度診療行為等進行嚴厲打擊。

  據悉,這次行動涉及衛生健康委、網信辦、發改委、公安廳、市場監管局、醫保局、藥監局等7部門,通過形成合力,打擊和整治醫療詐騙、虛假宣傳、亂收費、騙保等突破道德“底線”和法律法規“紅線”的行為。

  這次專項行動突出對社會辦醫療機構的檢查,遵循“放”與“管”有機結合原則,既鼓勵民營資本在醫療、養老等民生領域投資興業,又加大對民營醫院規范管理和監督檢查的力度,對不同類型民營醫院的檢查實現100%覆蓋。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汽油、柴油價格迎來大幅下調
汽油、柴油價格迎來大幅下調
吉林長春:雨後彩虹
吉林長春:雨後彩虹
輪滑運動進校園
輪滑運動進校園
油菜花海醉遊人
油菜花海醉遊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461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