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時政 經濟 文化 軍事 地方 外交 社會 科技 評論 韓語 娛樂 旅遊 時尚 留學 圖片 TV 商務

“數字媒體城慶典活動”在韓國首爾舉行

2018年09月06日 16:01:24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首爾9月6日電(記者 田明)為期5天的“數字媒體城慶典活動”5日在韓國首爾拉開帷幕。來自動漫、影視、音樂制作等文化創意産業的逾500家企業參加了這一活動並向參觀者展示其內容産品及前沿媒體技術。

  活動由首爾市政府和韓國文化廣播公司聯合主辦,旨在扶持韓國文化創意産業發展,豐富當地民眾文化生活。活動期間,包括韓流音樂節、媒體研討會和文創企業展示等在內的多種形式活動將同民眾見面。

  “數字媒體城慶典活動”舉辦地——數字媒體城內街景(首爾市政府供圖)

  韓流音樂節舉辦期間,K-POP超級演唱會、電臺DJ演唱會、韓國音樂波等多場演唱會將在數字媒體城的上岩文化廣場輪番揭幕,為觀眾帶來視聽盛宴。媒體研討會舉辦期間,與會專家學者將圍繞“站在東北亞的中心看未來”這一主題,就東北亞經濟合作、媒體科技的未來等問題展開討論。文創企業展示活動舉辦期間,遊客不僅將能親自參與20余家文創企業産品的體驗活動,還能欣賞到精彩的街頭表演和卡通人物巡遊活動。

  據首爾市方面介紹,數字媒體城位于首爾市麻浦區上岩洞,佔地規模約位57萬平方米,是韓國前沿數位科技及文化創意類企業的聚集地。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傲雪 袁錦林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48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