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時政 經濟 文化 軍事 地方 外交 社會 科技 評論 韓語 娛樂 旅遊 時尚 留學 圖片 TV 商務

首爾光化門廣場將舉辦平昌冬奧會預熱滑水活動

2017年08月14日 18:54:47 來源: 新華網

    “2018平昌冬奧會:城市中的雪橇”冬奧文化體驗活動主辦方發布的宣傳海報(圖片由首爾市政府提供)

    新華網北京8月14日電(李曉)由2018年平昌冬季奧運會暨冬季殘疾人奧運會組織委員會、韓國首爾市以及江原道政府主辦的“2018平昌冬奧會:城市中的雪橇”冬奧文化體驗活動將于19日至20日在首爾光化門廣場舉行。

    據悉,活動期間,市民和遊客將可以免費在光化門廣場中央搭建的長300米、高22米的大型滑水設施上體驗滑水的樂趣。划水用單人皮筏按照雪橇的模樣制作而成,以此向市民和遊人推廣雪橇運動。滑水設施周邊還設有游泳池、涼棚、2018平昌冬奧會及殘奧會宣傳館等設施,供市民及遊客消暑和體驗冬奧文化。期間還將有演唱會、美食節廣場等文化活動舉行。

    據主辦方介紹,平昌冬奧會是繼1988年漢城奧運會之後韓國主辦的又一次重大奧運賽事,希望通過此次活動吸引韓國民眾和外國遊客關注冬奧會,激發大家參與冬季運動項目的熱情。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296803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