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時政 經濟 文化 軍事 地方 外交 社會 科技 評論 韓語 娛樂 旅遊 時尚 留學 圖片 TV 商務

樸槿惠獄中第二次受訊 是否與崔順實當面對質受關注

2017年04月07日 07:41:55 來源: 中國日報網

  據韓聯社報道,當地時間4月6日上午11時許,韓國檢方特別調查本部專案組抵達首爾看守所,對前總統樸槿惠進行了第二次獄中訊問。

  樸槿惠于3月31日被批捕入獄,目前面臨收受賄賂、濫用職權和泄露機密等十余項指控。在此前的訊問中,她一直否認所有指控。

  報道稱,入獄後,樸槿惠的生活環境發生了變化,這能否使其心境變化進而松動口風或改變態度認罪,外界拭目以待。

  此外,檢方是否安排樸槿惠相交40年的親信崔順實前來對質也備受關注。目前,為避免涉嫌共謀作案的兩人獄內相遇統一口徑,崔順實已轉監至首爾南部看守所。

  樸槿惠是韓國歷史上首位女總統,2013年正式宣誓就職。去年,她因“親信幹政”醜聞支援率大跌,並受到檢方的調查。3月10日,韓國憲法法院8名法官一致同意通過彈劾樸槿惠議案,她成為該國歷史上首位被彈劾下臺的總統。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冰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5477129526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