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李多海SE7EN承認戀情 從一年前開始正式交往

2016年09月07日 14:39:01 來源: 齊魯晚報

李多海SE7EN雙方承認戀情 身為同齡人發展成戀人太正常了

  李多海 SE7EN

  李多海SE7EN雙方承認戀情,9月7日,韓國演員李多海與歌手SE7EN傳出戀愛傳聞,雙方承認戀情。SE7EN所屬社公開回應戀愛報道表示“兩人在困難的時期成為彼此的支柱,已交往數月。”李多海所屬社也回應表示“身為同齡朋友自然發展成為戀人,已經交往7個月。”

李多海SE7EN雙方承認戀情 身為同齡人發展成戀人太正常了

  李多海 SE7EN

  7日上午有媒體爆料,原本就是多年好友的Se7en與李多海從一年前開始正式交往,兩人在國內以汽車約會的方式避人耳目,另外還經常一起到國外旅行,曾多次有網民爆料在國外街頭目擊到約會中的Se7en與李多海。另外,韓國媒體還公開了兩人在泰國曼谷約會的照片。

   1 2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偉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669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