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作家周大新、東西做客“皖美閱讀大講堂”

2023年04月27日 10:26:14 來源: 皖新傳媒

    4月21日至23日,知名作家周大新、東西分別做客“皖美閱讀大講堂”,前往合肥、六安、蕪湖、滁州等地開展讀者分享交流活動。

    4月21日和22日,茅盾文學獎獲得者、知名作家周大新來到安徽新聞出版職業技術學院圖書館、六安市圖書館,以“願聞書香入夢——圖書、圖書館和閱讀”為題,結合自己的成長經歷、閱讀感悟、視野開拓、文學創作等內容,和學生、讀者們在圖書館內談圖書發展、聊閱讀收獲。

    4月22日至23日,知名作家、熱播劇《回響》同名小説作者東西來到蕪湖新華書店、繁昌縣圖書館、滁州學院,與讀者們進行“帶您走進心靈的秘密地帶,聽那大千世界的回響”訪談分享。

    在活動現場,作家東西結合《回響》等作品,與讀者朋友們共同探討了寫作心得,分享自己創作過程及閱讀方法,並提出了“閱讀別人豐富自己”的讀書意義。(韋勇)

    

[責任編輯: 周雨濛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7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