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約在春天 綻放宜城”安慶綠地春宜街二期開街

2023年02月26日 17:20:16 來源: 綠地安徽

    萬象更新,福到春來。225日,“約在春天綻放宜城”安慶綠地春宜街二期項目舉行開街儀式。

IMG_263

    儀式現場,安慶市迎江區工商聯主席蔣雯,迎江區龍獅橋鄉黨委副書記、副鄉長朱春苗,安徽偉達集團董事長、迎江區現代服務業商會副會長汪俊齊,迎江區現代服務業商會副會長、48號電商文化園新昌集團董事長汪衛東,安慶市政協委員、安慶市餐住行業協會副會長、安慶和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范俊,綠地控股集團安徽房地産事業部皖南區域公司總經理張禮慶,綠地安徽商業産業總公司資産運營公司總經理程濤,安徽綠鄰商業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呂飛等出席活動。

    綠地安徽商業産業總公司資産運營公司總經理程濤表示,綠地集團在迎江區重心在于打造高端酒店、高品質住宅及特色商業街,而春宜街定位便是宜城中央示范體驗文化休閒街區。以安慶時代變遷、人文特色為基調,依托新河長廊,將文化中心、特色商業街、美食廣場等多元業態融為一體,依托1期的穩定運營,春宜街2期的開街將成為迎江區生活服務的新亮點,為安慶迎江區域的發展再添磚瓦。

    安徽綠鄰商業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呂飛表示,綠鄰商管今後會聯合綠地資産運營,攜手共創更好的商業環境,不斷引入首進安徽的品牌、百姓口碑好的品牌,集合吃喝玩樂購一站式的商業業態,為本地老百姓的生活提供優質安心的互動社交場所。

    安徽偉達集團董事長,迎江區現代服務業商會副會長汪俊齊介紹,偉達集團作為一個全方位領域發展的企業,自入駐紫峰大廈以來,憑借優越的辦公環境和優質的服務取得高速發展。在未來將扎根迎江、扎根紫峰,攜手綠地集團共同助力安慶市現代服務業産業高品質發展。(劉瑩瑩)

[責任編輯: 吳萬蓉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9398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