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迎客松前話端午”

2022年06月04日 17:17:47 來源: 黃山旅遊

    五月初五過端午。63日上午1100,黃山旅遊官方抖音號準時開播,為網友奉上了一場“迎客松前話端午”直播活動。直播的過程中,主播帶網友線上“雲賞”黃山頂流“IP”——迎客松,並介紹徽州的端午習俗,讓網友感受黃山的端午節日氣息和黃山旅遊人的真摯熱情。

    直播臺上,琳瑯滿目的“迎客松”係列文創産品吸引了網友的目光,有迎客松咖啡、迎客松雨衣、迎客松餅幹等,還特別“種草”了最近剛剛面市的新款網紅迎客松雪糕,引得網友紛紛和兩位主播留言互動,了解黃山旅遊的潮流新玩法和網紅新文創。

    直播間還特別邀請了玉屏樓賓館的大廚師傅,給大家演示了黃山特色四角粽的包裹方法,主播邊學著裹徽粽,邊講述黃山地區在端午節“燒糯米飯、吃紅紅飯、懸挂艾草”等傳統習俗,活動在網友的熱烈互動中達到高潮。

    隨後直播來到迎客松前近觀奇松美景,恰逢千年迎客松正值松花開花期,金燦燦的一片,倣若披著黃金甲一般,此番奇景令人驚嘆!本次直播還特別連線了黃山旅遊旗下的花山世界和太平湖兩大景區,線上帶網友“遊覽”了集主題化、科技化、休閒化于一體的花山世界沉浸式主題園區,以及有著“黃山情侶”“東方日內瓦湖”美譽的太平湖景區。

    據了解,針對當前新的市場形勢,黃山旅遊積極採用新媒體方式,通過更豐富、直觀的視頻和直播內容,呈現黃山的美景、美食、美宿和好禮,在移動互聯網平臺上實現最大化的傳播。截至目前,黃山旅遊在抖音、頭條、微信、B站等內容平臺已累計獲得40億次的播放(閱讀)量。疫情影響下消費者的需求和出行方式都在發生變化,但消費者對美好生活的向往沒有變,黃山旅遊正在苦練內功,創意創新,打磨産品、升級服務,為旅遊業的復蘇做好充分準備。(張峰 方綠斌 孫俊 陳甲燁)

[責任編輯: 吳萬蓉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整合閱讀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8713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