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銅陵實施商品房預售資金監管新規

2022年02月17日 10:22:20 來源: 安徽日報

    日前,新修訂的《銅陵市商品房預售資金監管辦法實施細則》正式實施。該細則在原實施細則的基礎上,充分吸收和借鑒了其他城市的經驗做法並結合銅陵市實際情況,由銅陵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聯合中國銀行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銅陵監管分局、中國人民銀行銅陵市中心支行、市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進行重新修訂並聯合印發。

    本次新修訂的實施細則,不僅將預售資金監管截止期限從原有的“商品房項目單位工程竣工驗收合格”,延長到現在的“項目取得《工程竣工驗收備案表》、水電氣等專業配套設施通過綜合查驗止”,還將預售資金監管標準提高了近1000元/平方米,並對撥付節點進行了細化優化。

    此外,新修訂的實施細則還實行階段性倒置監管模式,即對監管項目在單體工程結構封頂前、結構封頂後,實行不同的資金監管模式,從而保障房地産項目順利進行,達到交付標準。(通訊員 吳彬 姜蕊)

 

 

[責任編輯: 鐘紅霞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整合閱讀

  • 安徽旌德:萬畝梯田入畫來

    安徽旌德:萬畝梯田入畫來

  • 白鶴灘至浙江特高壓長江大跨越輸電塔封頂

    白鶴灘至浙江特高壓長江大跨越輸電塔封頂

  • 民生工程施工忙

    民生工程施工忙

  • 合肥動力電池産業助力經濟高品質發展

    合肥動力電池産業助力經濟高品質發展

  • 新華全媒+丨探訪京東方顯示屏生産線

    新華全媒+丨探訪京東方顯示屏生産線

  • 合肥至匈牙利布達佩斯中歐班列首發

    合肥至匈牙利布達佩斯中歐班列首發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8384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