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5 / 22 15:26:44
來源:永嘉縣委宣傳部

組圖丨楠溪江畔迎來青少年街舞挑戰賽

字體:

  5月20日-21日,“喜迎亞運運動楠溪浙江省青少年街舞挑戰賽溫州永嘉楠溪江灘地音樂公園舉辦

  據了解,街舞在浙江有著廣泛的群眾基礎目前全省注冊的街舞運動員有2萬名,專業教練有500余名街舞中的霹靂舞作為今年杭州亞運會的新晉賽項,亮相大眾視野。

  此街舞挑戰賽共設三個組別,分別是自編團體齊舞組霹靂舞(BREAKING)自由風格鬥舞(ALLSTYLE BATTLE)千名青少年街舞愛好者齊聚楠溪江以舞會友、共同進步

  伴隨著音樂的律動,一場場熱血的街舞角逐在現場上演,充滿視覺衝擊力和節奏感。來自浙江各地的家長和觀眾們在山水之間,縱情感受“街舞、露營和市集、美食”。

  據介紹,此浙江省青少年街舞挑戰賽落戶永嘉,旨在將街舞賽事融入當地文化旅遊景區中,結合運動+露營休閒旅遊等元素,打造具有楠溪江特色的融合跨界體育賽事品牌。

  為更好助力浙江省山區26縣街舞運動人才和行業的發展,浙江省街舞運動協會發起了“公益支教山區小學行動,號召各地市街舞運動協會,向山區小學支教,免費送去街舞課次挑戰賽的開幕式上,溫州市街舞運動協會與永嘉港頭小學正式結對陳曉光/永嘉縣委宣傳部/供圖

【責任編輯:宋越】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36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