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5 / 19 22:15:41
來源:金華市金東區委宣傳部

浙江金華:金東區第六屆教職工羽毛球比賽開賽

字體:

  5月18日,“助力‘雙減’喜迎亞運”金華市金東區第六屆教職工羽毛球比賽在浙江省金華市金東區塘雅中心學校體育館舉行,本比賽由金東區教育體育局、金東區教育工會主辦,金東區羽毛球協會、金東區塘雅中心學校承辦,來自金華市金東區教育係統的29支代表隊總共348名教職工參加了本次比賽。

  金東區教育體育局黨委書記、局長孫傑在致辭中表示,老師們首先要立德樹人,也要強身健體,以更加健康的體魄和更加旺盛的精力,扛起新使命,奮鬥新征程,共同為“打造浙中增長極,建設未來新中心”金東教育人的力量裁判員代表周燕、運動員代表夏招青分別代表本次比賽的裁判員團隊和運動員團隊莊嚴宣誓,慷慨激昂的聲音響徹整個體育館最後金東區委常委、區政府黨組成員胡雪洋宣布比賽正式開幕。

  據悉,金東區教育工會近三年已經連續舉辦了三屆教職工羽毛球比賽,極大地推動了金東區各個學校羽毛球運動的蓬勃發展,在通過羽毛球運動鍛煉身體、健康身心的基礎上,教職工的羽毛球技術水準也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提升。在當天的比賽場上,選手們盡情切磋球藝,滑步、擺臂、揮拍,時而大力扣殺或輕吊時而網前截擊或反手勾對角團結拼搏、活力四射,充分展現了金東教職工團結協作、昂揚向上的精神風貌。

  “羽毛球運動一直是金東區教育係統的保留項目,教職工活躍性高、參與度強。我們舉辦這次羽毛球比賽,就是通過體育競賽提高教職工身體素質的同時,進一步凝聚教育係統上下合力,培育團結高效、求真務實、追求卓越的金東教育精神。”金東區教育體育局黨委書記、局長孫傑説。(方健生/文 金華市金東區委宣傳部/供圖)

【責任編輯:宋越】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