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孔宴”品牌首發
2022-01-22 15:43:22 來源: 新華網
圖集

  中國飲食,聚的是情,講的是禮。你有沒有想過有那麼一桌宴薈聚衢州各地特色菜肴于一席品味南孔文化歷史底蘊于一桌讓“情”與“禮”充分融合,完美呈現

  新年伊始衢州市文旅局推出“百縣千碗·衢州味道”——南孔宴

  2018年,浙江省文化和旅遊廳啟動“詩畫浙江·百縣千碗”工程,作為浙江大花園建設“五養”工程的重要內容之一。近年來,衢州市不斷推陳出新,研發出集衢州美食之大成,承載儒家文化之底蘊的“南孔宴”,全力打造“百縣千碗·衢州味道——南孔宴”餐飲文化品牌,為南孔聖地、詩畫浙江增加舌尖上的風採。

  南孔宴的菜譜經過精心設計每一道的菜名既展現了菜品本身的特色,又蘊含了南孔文化的深厚底蘊這一份“有禮菜譜”

  衢州菜係得益于得天獨厚的地理條件和源遠流長的歷史文化,鮮嫩軟滑,麻辣鮮香,每一種味道裏都藏著一段歷史,一個故事,此次南孔宴選用的菜品,在選料、切配、烹飪等技藝方面,各具所長;從典故、取名、擺盤等方面,獨具匠心。

  新春佳節將至和親朋好友一起相約“南孔宴”品味這場舌尖上的“衢州有禮”

責任編輯:張靈

浙江長興:齊心圓 迎新年
浙江長興:齊心圓 迎新年
紅色攤位擺出幸福模樣
紅色攤位擺出幸福模樣
浙江嘉興:春運首日“微笑上線”
浙江嘉興:春運首日“微笑上線”
杭州臨安:情暖外來務工人員
杭州臨安:情暖外來務工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