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重要活動
新華網 > 新華社重要活動 > 正文

何平視頻會見塔斯社社長米哈伊洛夫

2021年04月15日 21:04:43 來源: 新華網

  4月15日,新華社社長、總編輯何平在北京以視頻方式會見俄羅斯塔斯社社長米哈伊洛夫。新華社記者鞠鵬攝

  新華社北京4月15日電  新華社社長、總編輯何平15日在北京以視頻方式會見俄羅斯塔斯社社長米哈伊洛夫。

  何平表示,新華社與塔斯社合作源遠流長,迄今已有65周年歷史。新起點上,新華社願同塔斯社一道繼續努力,助力增進兩國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誼,助推中俄新時代全面戰略協作夥伴關係持續發展。

  何平説,今年新華社將迎來建社90周年。面對傳媒業深刻變革,新華社願同塔斯社進一步加強創新領域合作,推動兩社事業歷久彌新。

  米哈伊洛夫祝賀新華社即將迎來建社90周年。他表示,創新領域的合作成果展示了兩社合作的前景和潛力,期待雙方不斷深化各領域交流合作。

  雙方還就推進後疫情時期交往、加強在世界媒體峰會等多邊機制下協調配合交換意見。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

相關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