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重要活動
新華網 > 新華社重要活動 > 正文

新華社召開人才工作會議

2021年03月26日 09:46:38 來源: 新華社

  3月23日,新華社人才工作會議在總社召開。會議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論述,對標對表黨中央關于人才工作決策部署,結合新華社工作實際,推動在全社營造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盡展其才的濃厚氛圍,形成百舸爭流、千帆競發、萬馬奔騰的生動局面,讓各類人才的創造活力競相迸發、聰明才智充分涌流,為建設具有強大影響力的新型主流媒體、更好履行黨中央“喉舌”“耳目”“智庫”職責使命提供有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援。

  新華社社長、黨組書記、總編輯何平強調,做好今後一個時期全社人才工作,要把握人才工作之“本”,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論述;要立足人才強社之“要”,準確把握新華社人才工作的總體要求;要聚焦事業發展之“需”,深入推進人才隊伍供給側結構性改革;要鋪就鍛煉成才之“路”,加強人才發現使用;要遵循人才成長之“道”,創新人才培養培訓;要落實黨管人才之“責”,加強黨對人才工作的全面領導。

  會議研究制訂了《新華社“人才強社”戰略三年行動方案》。

  會議以電視電話會議形式召開,總社各部門各單位、國內各分社領導班子成員等參加會議。

【糾錯】 [責任編輯: 陳淑君 ]

相關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