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官員:到中國發展成為越來越多企業家的夢想和追求
2020-12-06 15:13: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12月6日電(記者胡曉光 高蘭)俄羅斯戰略倡議署國際聯絡辦公室主任安東·莫斯卡連科夫日前在接受新華社記者電話採訪時表示,近年來,中國營商環境持續優化,中國市場魅力日益彰顯,到中國發展成為越來越多企業家的夢想和追求。

  莫斯卡連科夫表示,近年來,中國在改善營商環境方面取得顯著成就,一係列與企業經營有關的手續大大簡化。同時,中國積極擴大內需、深化對外合作,中國市場的吸引力與日俱增。“在全球范圍內,進入中國市場成為越來越多企業家的夢想和追求。”

  莫斯卡連科夫還表示,中國技術和投資給俄羅斯企業帶來更多機遇。一方面,中國的資訊通信技術讓很多俄羅斯企業的經營更加便利;另一方面,中國投資已成為不少俄羅斯企業融資的優先選擇,為這些企業的發展壯大提供寶貴動力。

  莫斯卡連科夫説,今年來,農産品貿易成為俄中經貿合作的新亮點,體現出中國社會消費需求持續釋放和中國開放力度不斷加大,為俄羅斯出口行業帶來更多商機。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載入更多
國際·一周看天下
國際·一周看天下
初冬時節景如畫
初冬時節景如畫
賞雪
賞雪
長春:“凍城”美景
長春:“凍城”美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6827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