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九屆中國-南亞國際文化論壇“人文智庫對話”視頻會議舉行
2020-11-28 14:32: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北京11月28日電  中國人民對外友好協會和雲南省人民政府27日共同舉辦第九屆中國-南亞國際文化論壇“人文智庫對話”視頻會議。

  來自中國和南亞各國的學術界、媒體和友好組織的與會代表以“弘揚亞洲文明、共促和平發展”為主題深入探討,分享智慧,共話合作。

  中國人民對外友好協會會長林松添在致辭中説,共建“一帶一路”已經並將繼續給世界各國、特別是南亞國家和人民帶來實實在在的利益和福祉。中國將構建以國內大迴圈為主體、國內國際雙迴圈相互促進的新發展格局,致力于更高水準擴大開放和高品質發展,將為本地區和世界各國深化互利合作、促進共同發展提供新機遇。

  各方積極評價論壇在促進本地區人文交流所發揮的積極作用,表示在世界面臨百年變局和世紀疫情疊加影響的嚴峻形勢下舉辦本地區人文智庫對話會具有重要現實意義。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載入更多
賞雪
賞雪
長春:“凍城”美景
長春:“凍城”美景
北京:夜色怡人
北京:夜色怡人
我的長江我的家
我的長江我的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679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