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玻利維亞當選總統阿爾塞遭遇襲擊
2020-11-06 23:44:2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利馬11月6日電(記者張國英)拉巴斯消息:玻利維亞當選總統阿爾塞5日晚在拉巴斯“爭取社會主義運動”黨總部參加會議時遭到炸彈襲擊,目前尚無人員傷亡報告。

  “爭取社會主義運動”發言人塞瓦斯蒂安·米歇爾發表聲明譴責對該黨總部的襲擊。聲明指出,當地時間5日晚,一夥人在該黨總部引爆一枚炸彈,阿爾塞當時正在這裏參加一個會議。

  據報道,目前玻利維亞臨時政府尚未就此事發表正式聲明,玻警方正在對事件進行調查。

  在今年10月18日舉行的總統選舉第一輪投票中,阿爾塞作為“爭取社會主義運動”候選人以55.1%的得票率擊敗對手,當選玻利維亞新總統。阿爾塞就職儀式將于11月8日在玻利維亞首都拉巴斯舉行。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6708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