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古巴發行中古建交60周年紀念郵票和首日封
2020-10-15 13:21: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哈瓦那10月14日電(記者林朝暉)中古建交60周年紀念郵票和首日封發行儀式14日在古巴首都哈瓦那舉行。活動由古巴外交部、通信部和古巴郵政局共同舉辦,中國駐古巴大使陳曦受邀參加活動並共同為紀念郵票和首日封發行揭幕。

  此次紀念郵票和首日封發行是中古建交60周年慶祝活動的重要組成部分。在發行儀式上,陳曦與古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外交部長布魯諾·羅德裏格斯、古巴通信部副部長雷耶斯和古巴郵政局局長卡洛斯·阿森西奧分別在首日封上蓋銷郵票並簽字,正式啟動郵票和首日封在古發行。

  該紀念郵票價值85分比索,圖案主體為旅古華僑協助古巴獨立紀功碑,背景為中古兩國國旗和國花,寓意兩國深厚的傳統友誼和雙邊關係的美好未來。首日封左下角為華人街牌樓圖案,郵戳上有首日發行日期。

  古巴外交部副部長安娜揚西·羅德裏格斯在致辭中回顧了古中兩國建交歷史,高度評價兩國建交60年來各領域合作取得的豐碩成果,表示將延續古中關係的寶貴歷史遺産,繼續推動雙邊關係深入發展。

  陳曦表示,中古兩國始終相互信任、團結互助。中方願同古方一道,以建交60周年為新起點,繼續深化各領域務實合作,更好造福兩國人民。

【糾錯】 責任編輯: 焦鵬
載入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飄香收獲忙
稻田飄香收獲忙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614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