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北部一檢查站遭塔利班襲擊致5名警察死亡
2020-09-13 20:08: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9月13日電(記者陳鑫 鄒德路)阿富汗警方13日説,阿北部昆都士省一個安全檢查站當天淩晨遭到塔利班武裝襲擊,造成5名警察死亡,另有4名塔利班武裝人員被打死。

  昆都士省警察局發言人埃斯馬圖拉·汗在接受新華社記者電話採訪時説:“13日淩晨,一夥塔利班武裝人員對昆都士省首府昆都士市郊外欣瓦裏一安全檢查站發動襲擊,現場警察還擊並擊退襲擊者,共有5名警察和4名襲擊者喪生。”襲擊結束後,阿安全部隊在欣瓦裏地區展開行動,搜捕其余武裝人員。

  此外,坎大哈省警察局發言人賈馬勒·巴拉克扎伊13日告訴記者,12日夜在坎大哈省邁萬德地區,一輛汽車被警方攔截時車上炸彈被引爆,造成一名警察死亡、3名警察受傷。巴拉克扎伊指責塔利班發動了這起炸彈襲擊。

  本月12日,阿富汗政府、阿富汗塔利班以及該國其他派別在卡塔爾首都多哈開始和平談判。但塔利班對阿安全部隊和政府機構的襲擊仍未停止。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載入更多
綠色墨脫
綠色墨脫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6488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