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加拿大總理特魯多改組內閣
2020-08-19 05:59: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渥太華8月18日電(記者李保東)加拿大總理特魯多18日改組內閣,現任副總理兼政府間事務部長弗裏蘭改任副總理兼財政部長,國會議員勒布朗被任命為政府間事務部長。

  時任加拿大財政部長莫諾17日晚宣布辭職,表示自己不再是財政部長的合適人選,國家需要一名新財政部長解決新冠疫情造成的經濟長期不確定問題,引領經濟從疫情中復蘇。

  據加拿大媒體報道,莫諾辭職與其和特魯多在疫情相關經濟刺激政策方面存在分歧以及近來陷入“我們慈善”機構醜聞有關。

  6月25日,加拿大政府宣布將今年暑期資助學生9億加元(約合6.8億美元)的項目交給一家名為“我們慈善”的機構管理。據報道,特魯多和莫諾及其家人與“我們慈善”關係密切。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38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