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和平發展基金會援建緬甸小學交付使用
2020-07-16 23:34: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仰光7月16日電(記者張東強 車宏亮)中國和平發展基金會援助擴建的中緬友好“絲路之友”耶芬宇小學校舍驗收暨交接儀式16日在位于緬甸仰光省的耶芬宇小學舉行。

此次援助擴建的小學屬于中緬友好“絲路之友”項目。中國駐緬甸大使館參贊林濤、中國和平發展基金會駐緬甸辦事處主任文德盛、緬甸光明基金會主席奈林等參加了儀式。

儀式上,中國駐緬甸大使館、仰光中國文化中心、緬甸中國企業商會等分別向校方捐贈了圖書、學習用品等。隨後,大家在校園內共同種下“中緬友誼樹”。

  據介紹,近10年來,中國和平發展基金會在緬甸教育、醫療和人文交流等領域開展的民生項目累計投入約400萬美元。其中,中國和平發展基金會與緬甸光明基金會合作,在緬甸援建、擴建了包括耶芬宇小學在內共18所“絲路之友”小學校。

【糾錯】 責任編輯: 肖寒
載入更多
三門峽水庫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三門峽水庫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高校暖心畢業“寄”
高校暖心畢業“寄”
雨荷
雨荷
夏日林周風光美
夏日林周風光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248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