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古巴外交官:美國出于政治目的在新疆問題上攻擊中國
2020-06-25 14:37: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日內瓦6月24日電(記者聶曉陽 陳俊俠)古巴常駐聯合國日內瓦辦事處和瑞士其他國際組織代表佩德羅索24日表示,美國等一些西方國家在新疆問題上對中國進行的攻擊不過是為了實現其不可告人的政治目的。

  佩德羅索當天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書面採訪時表示,他去年曾和一些國家常駐日內瓦的外交官去新疆實地參訪,目睹了新疆各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美國等一些西方國家以人權為幌子對中國進行污蔑,不過是對人權問題別有用心的政治化和濫用。

  佩德羅索表示,恐怖主義就是恐怖主義,恐怖主義沒有好壞之分,古巴堅決反對美國等一些西方國家在反恐問題上採取雙重標準的做法。

  這位外交官表示,古巴珍視與中國的兄弟情誼,將繼續與中國等國家合作,促進和保護所有人的人權,反對在人權問題上的政治化和雙重標準。

+1
【糾錯】 責任編輯: 焦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福建東山:全力打造全域生態旅遊海島
福建東山:全力打造全域生態旅遊海島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160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