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朗譴責美國對敘利亞實施制裁
2020-06-18 23:47:2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德黑蘭6月18日電(記者陳霖)伊朗外交部發言人穆薩維18日譴責美國對敘利亞實施制裁,表示伊朗將繼續加強和敘利亞的關係。

  穆薩維當天對伊朗媒體説,在全球面對新冠病毒時,此類“非人道制裁”只會加深敘利亞人民的痛苦。這是美國對敘利亞人民實施的經濟恐怖主義,是美國企圖破壞敘利亞穩定的嘗試,伊朗不會支援單邊制裁的霸淩行為。

  穆薩維還説,伊朗將一如既往加強與敘利亞的雙邊關係。

  美國國務院17日宣布制裁與敘利亞相關的39個實體和個人,制裁對象包括敘利亞總統巴沙爾·阿薩德及其夫人,所有受制裁人員和實體在美國的資産將被凍結。

  敘利亞外交部同日發表聲明説,美國政府制裁措施違反國際法律和規范,是“新形式的恐怖主義”。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芒種時節麥收忙
芒種時節麥收忙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6132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