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澳大利亞一高校計劃向部分受旅行限制影響的中國學生提供助學金
2020-03-06 19:40: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堪培拉3月6日電(記者岳東興 白旭)澳大利亞國立大學近日説,一些中國留學生受到澳政府就新冠肺炎疫情發布的旅行限制措施的影響,該校將給這些學生提供助學金。

  澳國立大學官網5日晚刊登的聲明説,該校將為受影響的中國留學生提供一次性、最高為5000澳元(約合22950元人民幣)的助學金,該助學金面向無法在今年2月24日新學期開學時到校並在今年6月3日時仍在該校注冊的中國留學生。

  “該助學金是為了協助支付因旅行限制而合理産生的費用,包括自我隔離、旅行、住宿和其他相關費用。”校方在聲明中説。澳國立大學將逐個評估每筆助學金申請。

  據當地媒體報道,澳國立大學預計該校5000名中國學生中有4000人已錯過新學期開學。此前,墨爾本大學等其他一些澳高校也提供了類似補償性質的助學金。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咏玲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初春拉魯濕地
初春拉魯濕地
“城市擺渡人”的堅守
“城市擺渡人”的堅守
汶川姑娘馳援武漢的七次請戰
汶川姑娘馳援武漢的七次請戰
花香伴春耕
花香伴春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674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