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爾及利亞兩名前總理因腐敗等罪行被判刑
2019-12-10 22:48: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突尼西亞12月10日電(記者黃靈)阿爾及爾消息:阿爾及利亞首都阿爾及爾一法庭10日以挪用公款、濫用職權和腐敗等罪名判處阿兩名前總理以及數名前政府官員監禁。

  據阿爾及利亞官方通訊社當天報道,阿前總理烏葉海亞被法庭判處15年監禁,同時沒收個人全部財産;另一名前總理塞拉勒被判處12年監禁。

  法庭還缺席判處阿前工礦部長布沙瓦裏布20年有期徒刑,同時對這名逃亡的前政府官員發出國際通緝令。

  此外,該法庭當天還對數名涉嫌腐敗的前政府官員和商人做出判決。

  阿爾及利亞前任總統布特弗利卡今年4月2日宣布辭職。此後,包括烏葉海亞和塞拉勒在內的一批官員相繼被捕。他們被指控涉嫌挪用公款、濫用職權以及腐敗等,其犯罪行為給國家造成數十億美元經濟損失。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33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