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珍珠港海軍船廠發生槍擊事件3人死亡
2019-12-05 15:12: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12月4日電(記者高山 黃恒)美國夏威夷珍珠港海軍船廠4日發生槍擊事件,一名美國海軍水手開槍打死2名平民,打傷1人,隨後開槍自盡。

  根據美國海軍方面發布的消息,槍擊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下午2時30分左右,一名來自“哥倫比亞”號攻擊核潛艇的水手在2號幹船塢附近向3名船廠男性平民雇員開槍,其中2人在送往醫院後不治身亡,另一人目前傷勢穩定。

  一名目擊者對當地媒體説,他在聽到槍聲後朝窗外望去,看見3人倒在地上,槍手正在調轉槍口朝自己射擊。

  船廠在槍擊事件發生後被封鎖近一個半小時。“哥倫比亞”號核潛艇的母港為珍珠港,2號幹船塢用于核潛艇的維護保養。

  美國海軍正在調查事件原因以及槍手使用的武器類型,槍手的動機目前尚不清楚。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黃河日出 景色迷人
黃河日出 景色迷人
巴黎:香街點燈
巴黎:香街點燈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531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