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約旦河谷一民房起火造成13人遇難
2019-12-02 23:24:5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安曼12月2日電(記者冀澤)約旦民防部門2日發表聲明説,當天約旦河谷地區一個農場內一座臨時民房著火,造成13人死亡、3人受傷。

  聲明説,13名遇難者均為巴基斯坦人,包括8名兒童和5名成年人。目前火勢已被撲滅,受傷者已被送往醫院救治且狀況穩定。經初步調查,起火原因是電器短路。

  約旦首相奧馬爾·拉扎茲當天督促民防等部門盡快查明事故原因,為受傷者提供急需的治療,並呼吁民眾在冬季提高安全防范意識。

  事發地位于約旦河谷南紹尼地區,距離首都安曼大約45公里,是約旦重要的蔬菜、水果種植區。許多外來勞工在此務農,生活條件簡陋。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牧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巴黎:香街點燈
巴黎:香街點燈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神奇“不凍河”
神奇“不凍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299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