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極速車王》衝上北美周末票房榜榜首
2019-11-18 08:01:2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11月17日電(記者高山)二十世紀福克斯公司發行的體育劇情片《極速車王》本周上映後馬力十足,憑借3天入賬3100萬美元的成績一舉衝上北美周末票房榜榜首。

  由詹姆斯·曼高德執導,兩大奧斯卡得主馬特·達蒙和克裏斯蒂安·貝爾共同主演的《極速車王》重現了美國福特公司的賽車設計師卡羅爾·謝爾比與傳奇車手肯·邁爾斯克服各種困難,利用新設計的福特GT40賽車在1966年的法國勒芒24小時耐力賽中異軍突起,擊敗當時佔統治地位的意大利法拉利車隊的歷史故事。

  這部預算為9700萬美元的影片在北美贏得觀眾和評論界的廣泛好評。北美影院觀眾評分為少見的“A+”,影評網站“爛番茄”的新鮮度達92%。諸多美國媒體認為該片導演和兩位主要演員有望成為即將開始的好萊塢頒獎季熱門人選。

  二戰史詩大片《決戰中途島》3天入賬875萬美元,排名周末票房榜第二。《決戰中途島》由獅門影業旗下的頂峰娛樂負責在美髮行,曾執導《獨立日》《後天》等大片的羅蘭·艾默裏奇擔任導演。影片講述的是日本偷襲珍珠港後美軍奮起反擊,並在著名的中途島戰役中擊沉4艘日本航母,從而一舉扭轉太平洋戰場態勢。這部預算約1億美元的影片相當一部分資金來自中國並且在中國同步上映。

  新力影業發行的動作片《霹靂嬌娃》本周上映後,3天入賬860萬美元,排名第三。伊麗莎白·班克斯執導這部新版《霹靂嬌娃》是該係列電影的第三部,影片中的新一代“霹靂嬌娃”在各種危險任務中大顯身手。

  派拉蒙影業發行的喜劇片《救火奶爸》以3天入賬855萬美元排名第四。安迪·菲克曼執導、約翰·塞納等主演的這部影片講述了消防隊的一群硬漢救出一家3個娃兒後充當臨時“保姆”,結果被孩子們折騰得人仰馬翻的搞笑故事。

  環球影業發行的浪漫喜劇《去年聖誕》以3天入賬670萬美元排名第五。該片由熱門美劇《權力的遊戲》中的“龍媽”艾米莉亞·克拉克和《摘金奇緣》男星亨利·戈爾丁主演,講述了事事不順的姑娘凱特耶誕節期間在倫敦一家禮品店中扮演精靈,結果遇到真愛的故事。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江西廬山:楓葉美景迎客來
江西廬山:楓葉美景迎客來
小錦鯉“遊”出大産業
小錦鯉“遊”出大産業
皖南冬韻
皖南冬韻
天路彎彎
天路彎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242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