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新澤西州一高中發生槍擊案致2人受傷
2019-11-16 13:53: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11月15日電(記者孫丁 徐劍梅)美國新澤西州普萊森特維爾市一所高中15日晚舉行橄欖球賽期間發生槍擊事件,造成2人受傷。

  普萊森特維爾市警方一名發言人説,這2人已經被送往醫院。據當地媒體報道,槍擊發生在觀眾席上,其中一名傷者是未成年人。

  社交媒體上的視頻顯示,球員和觀眾在聽到槍聲後四處躲藏,有的趴在地上,有的逃離現場。目前尚未有任何嫌疑人被捕的消息。

  此前,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縣聖克拉麗塔市一所高中14日早晨發生槍擊案,造成2名學生死亡、3名學生受傷。槍手是一名16歲亞裔學生,他試圖開槍自殺,目前生命垂危。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小錦鯉“遊”出大産業
小錦鯉“遊”出大産業
皖南冬韻
皖南冬韻
天路彎彎
天路彎彎
吉林長春大雪紛飛
吉林長春大雪紛飛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239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