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羅馬尼亞青年走進中國大使館體驗中國文化
2019-11-08 14:02: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布加勒斯特11月7日電  中國駐羅馬尼亞大使館7日舉行“走進中國使館 體驗中國文化”活動。羅馬尼亞孔子學院畢業生、孔院在讀生、布加勒斯特大學中文係師生、羅留學中國的畢業生代表以及中國在羅留學生代表200多人參加了活動。

  布加勒斯特大學中文係主任、孔院羅方院長白羅米表示,到中國大使館參加活動是羅馬尼亞青年學生們最期待的事情,兩國青年學生應該經常交流、互相學習,在各領域加強合作,攜手續寫羅中友誼新篇章。

  中國駐羅馬尼亞大使姜瑜在致辭時説,中羅兩國人民的友誼歷經70年,兩國都有悠久的歷史,在各自的發展中形成了自身的特色,這些特色折射在社會、經濟、文化、科技和教育等領域。

  在華為羅馬尼亞公司工作的留華學生彼得分享了他在中國的留學感受。中國留羅學生代表白伊楠則講述了青年學生應如何成為兩國友好的橋梁,為繼承和發揚兩國傳統友誼添磚加瓦。

+1
【糾錯】 責任編輯: 焦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多彩秋色“繪”泉城
多彩秋色“繪”泉城
北京豐臺:金秋賞菊正當時
北京豐臺:金秋賞菊正當時
挪威:絢爛北極光
挪威:絢爛北極光
醉美新疆金秋胡楊
醉美新疆金秋胡楊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208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