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愛樂樂團在葡萄牙舉辦交響音樂會
2019-10-21 20:14: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裏斯本10月21日電(記者趙丹亮)中國愛樂樂團20日在葡萄牙裏斯本大學舉辦“2019地中海巡演”第二站演出,受到當地觀眾熱烈歡迎。

  當天下午,裏斯本大學能容納近千人的音樂廳座無虛席。中國愛樂樂團的交響音樂會持續約兩個小時。鋼琴家贠思齊等音樂家的精彩演出贏得了現場觀眾陣陣熱烈掌聲。

  “演出太精彩了!”一位名叫安德烈的觀眾在音樂會結束後説,音樂家們如此深刻地理解並演繹西方古典音樂,令人印象深刻。

  中國愛樂樂團18日在希臘首都雅典正式開啟為期一周的“2019地中海巡演”,樂團為巡演精心準備了一套兼具藝術性與欣賞性的曲目,同時展示古典音樂經典名作與中國當代作曲家新作品的風採。在結束葡萄牙之行後,樂團還將前往西班牙首都馬德裏演出。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咏玲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新疆且末縣第十屆紅棗豐收節開幕
新疆且末縣第十屆紅棗豐收節開幕
江蘇徐州:馬陵山上景色美
江蘇徐州:馬陵山上景色美
河北涉縣:紅葉染太行 金秋美如畫
河北涉縣:紅葉染太行 金秋美如畫
千年古鎮靜候前沿盛會
千年古鎮靜候前沿盛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133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