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12名“伊斯蘭國”武裝分子在伊拉克西部被打死
2019-09-26 04:22: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格達9月25日電(記者 張淼)伊拉克軍方25日説,伊拉克安全部隊和美國主導的打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國際聯盟當天在伊西部安巴爾省發起清剿行動,打死12名“伊斯蘭國”武裝分子。

  伊拉克聯合行動指揮部發表聲明説,伊安全部隊當天在安巴爾省首府拉馬迪以北沙漠地帶對一個“伊斯蘭國”武裝分子藏匿點採取行動,在地面交火中打死7名武裝分子,摧毀3輛裝有爆炸裝置的汽車。

  此外,伊拉克軍方和國際聯盟還出動軍機,對該藏匿點實施空中打擊,打死5名武裝分子。

  2017年12月,伊拉克宣布取得打擊“伊斯蘭國”的歷史性勝利,但目前伊拉克境內仍有一些極端分子伺機發動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延特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所羅門群島風光
所羅門群島風光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040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