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六屆非洲職業技能挑戰賽在肯尼亞閉幕
2019-09-06 18:46: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內羅畢9月5日電(記者楊臻 儲信艷)肯尼亞教育部與中國航空技術國際控股有限公司(中航國際)聯合舉辦的第六屆非洲職業技能挑戰賽5日在肯尼亞首都內羅畢閉幕。

  據悉,本次大賽與世界銀行合作,共邀請到來自肯尼亞、烏幹達、坦桑尼亞、埃塞俄比亞、讚比亞、科特迪瓦、加彭、迦納8個國家的隊伍參賽。

  本次大賽的比賽項目是數控車床,個人獎項前三名選手獲得赴中國留學的機會,團體獎項前兩名獲得價值10萬美元的訂單。

  在閉幕式上,來自肯尼亞職業技術學校的15名學生獲得了共150萬肯尼亞先令(約合1.5萬美元)的“金也淘獎學金”。

  第一屆非洲職業技能挑戰賽于2014年舉辦,此後每年舉辦一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秋風起 湖蟹肥
秋風起 湖蟹肥
北京大興國際機場投運在即
北京大興國際機場投運在即
天空之眼瞰呼倫貝爾
天空之眼瞰呼倫貝爾
高山“微小學”的開學第一天
高山“微小學”的開學第一天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497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