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19中國電影周”在肯尼亞開幕
2019-09-03 05:01:4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內羅畢9月2日電(記者楊臻 儲信艷)“2019中國電影周”2日在肯尼亞內羅畢大學開幕,活動期間將免費放映《中國合夥人》《建國大業》《猛龍過江》等中國優秀電影。

  肯尼亞政府官員、高校官員、智庫學者等各界嘉賓約100人出席了當天的開幕式。中國駐肯尼亞大使館公參郭策在開幕式上表示,此次活動是在肯尼亞舉辦的首次中國電影周活動,旨在促進中肯兩國人民間的文化交流和相互了解。電影周期間將展映不同類型、不同題材的10部電影,它們將向肯尼亞觀眾提供了解中國歷史、文化和發展的窗口。

  肯尼亞新聞、通信與技術部長喬·穆切魯在開幕式上説,肯中兩國在電影等文化領域有著長期合作,希望進一步加強雙方合作,“兩國合作將幫助肯尼亞在電影制作領域增加就業以及提升水準和技術”。

  本次電影周活動將從2日持續至6日,由中國駐肯尼亞大使館主辦、內羅畢大學孔子學院協辦。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高山“微小學”的開學第一天
高山“微小學”的開學第一天
“定遠艦”沉艦遺址在威海發現
“定遠艦”沉艦遺址在威海發現
旅德大熊貓“夢夢”産下雙胞胎
旅德大熊貓“夢夢”産下雙胞胎
綠色與現代感相結合的卡塔爾建築
綠色與現代感相結合的卡塔爾建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952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