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第三批赴蘇丹維和直升機分隊開始執行任務
2019-09-02 12:25:0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土穆9月1日電(記者馬意翀 郝兆建)記者9月1日從中國第三批赴蘇丹達爾富爾維和直升機分隊獲悉,直升機分隊第二梯隊60名官兵8月30日抵達蘇丹,與先期抵達的第一梯隊80名官兵會和。至此,中國第三批赴蘇丹達爾富爾維和直升機分隊官兵全部抵達任務區,開始執行為期一年的維和任務。

  第一梯隊抵達任務區後,按計劃交接核心任務、武器裝備、物資器材,跟訓飛行訓練、車隊護衛、警戒防衛、營區執勤,並進行了相關內容的學習培訓。

  第三批維和直升機分隊指揮長褚志勤表示,經過近一周的精心準備和第二批維和直升機分隊的悉心幫帶,第三批維和直升機分隊已具備獨立執行飛行任務和開展各項工作的能力。

  第三批維和直升機分隊下設一個飛行連、一個機務連和一個勤務連,主要擔負空中巡邏、戰場偵察、人員輸送、傷員轉運、物資運輸等15類任務。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最美鄉村小學”迎來開學季
“最美鄉村小學”迎來開學季
德國法蘭克福迎來“中國節”
德國法蘭克福迎來“中國節”
“中國天眼”的晝與夜
“中國天眼”的晝與夜
第14屆莫斯科航展開幕
第14屆莫斯科航展開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495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