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烏茲別克斯坦慶祝獨立28周年
2019-09-01 17:34: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塔什幹9月1日電(記者蔡國棟)烏茲別克斯坦9月1日迎來獨立日,烏全國各地民眾連日來舉行各種活動慶祝獨立28周年。

  8月31日晚,烏茲別克斯坦在首都塔什幹“國際論壇宮”舉行盛大文藝演出慶祝獨立28周年。烏總統米爾濟約耶夫在慶祝活動上發表講話説,過去一段時間,烏國家發展經歷了很多艱難,但勇敢而堅持不懈的烏人民表現出不屈不撓的意志,並始終忠于所選擇的獨立道路。烏目前已進入全面發展的新階段,並將迎來新的發展機遇。

  包括科學文藝工作者、先進生産者、企業家在內的烏各界代表以及駐烏外國使節和國際組織代表數千人出席了在“國際論壇宮”舉行的慶祝活動。

  烏茲別克斯坦于1991年獨立,每年的9月1日為獨立日。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最美鄉村小學”迎來開學季
“最美鄉村小學”迎來開學季
德國法蘭克福迎來“中國節”
德國法蘭克福迎來“中國節”
“中國天眼”的晝與夜
“中國天眼”的晝與夜
第14屆莫斯科航展開幕
第14屆莫斯科航展開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4947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