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尼泊爾前總理卡納爾表示“一國兩制”和香港繁榮不容破壞
2019-08-30 22:18:2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加德滿都8月30日電(記者周盛平)尼泊爾前總理賈拉·納特·卡納爾近日在加德滿都接受新華社記者專訪時説,香港是中國的一部分,“一國兩制”保障了香港的穩定與繁榮,不容破壞。

  他説,香港是中國的香港。“任何外部勢力都無權幹預香港事務。”

  卡納爾説,在報道香港事態時,英國廣播公司等西方媒體充滿偏見。它們的鏡頭中,很少出現示威者使用暴力破壞公共財物、攻擊警察等場面。

  卡納爾稱讚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和香港警察維持社會秩序的努力,對不少香港市民反對暴力、支援警察的行為表示欣慰。他説,大部分民眾都是愛好和平穩定的,維持秩序、捍衛法治對香港至關重要。

+1
【糾錯】 責任編輯: 焦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天眼”的晝與夜
“中國天眼”的晝與夜
第14屆莫斯科航展開幕
第14屆莫斯科航展開幕
秦俑!秦俑!
秦俑!秦俑!
探訪施華洛世奇水晶世界
探訪施華洛世奇水晶世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943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