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民主黨總統競選人稱讚中國減貧成就卓著
2019-08-29 16:33:4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8月28日電(記者鄧仙來)美國民主黨總統競選人伯尼·桑德斯27日對美國媒體説,中國在減貧方面成就卓著,中美兩國完全可以擁有積極的關係。

  桑德斯在接受美國《國會山》日報訪談時説,“中國在消除極端貧困方面取得的進步比人類文明史上其他任何一個國家都更顯著”,中國領導人為本國人民做了很多事情。

  在回答是否視中國為“現實威脅”的問題時,桑德斯認為中國在“積極地維護自己的權益”。

  他還認為美國完全有可能與中國建立“積極的工作關係”。

  桑德斯25日曾在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的新聞節目中批評特朗普政府有關調高對中國輸美商品加徵關稅稅率的決定。他説,這一行為“完全不理性,且給整個世界經濟造成不穩定”。

+1
【糾錯】 責任編輯: 焦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天眼”的晝與夜
“中國天眼”的晝與夜
第14屆莫斯科航展開幕
第14屆莫斯科航展開幕
秦俑!秦俑!
秦俑!秦俑!
探訪施華洛世奇水晶世界
探訪施華洛世奇水晶世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937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