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利亞首都周邊地區遭以色列導彈襲擊
2019-08-25 07:30: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8月25日電(記者汪健)敘利亞軍方25日淩晨發表聲明説,首都大馬士革周邊地區24日深夜遭以色列導彈襲擊,敘防空係統成功攔截大部分來襲導彈。目前尚無人員傷亡報告。

  敘利亞國家電視臺援引敘軍方聲明報道説,敘防空係統于當地時間24日23時30分偵測到多枚從戈蘭高地射往大馬士革周邊地區的以色列導彈,隨即進行了攔截,並在導彈擊中目標前摧毀了大部分來襲導彈。

  另據敘利亞通訊社報道,襲擊持續至23時50分左右,敘防空係統在南部地區攔截了大部分導彈。

  以色列軍方24日夜發表聲明説,以戰機空襲了大馬士革東南部多個目標。聲明説,在敘利亞的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下屬“聖城旅”和其他什葉派武裝試圖使用無人機向以色列目標發動襲擊,以軍的行動阻止了其計劃。

  以色列長期指認伊朗在中東地區擴張勢力,稱不能容忍伊朗把敘利亞變成對抗以色列的前沿陣地,並多次以打擊伊朗軍事設施為由襲擊敘利亞境內目標。敘利亞和伊朗則否認伊朗在敘有駐軍。(參與記者:呂迎旭、尚昊)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你好,我是婦好!
你好,我是婦好!
“十萬大山”秋色美
“十萬大山”秋色美
生態中國·擁青攬翠三秦俊
生態中國·擁青攬翠三秦俊
俯瞰大哈爾騰河
俯瞰大哈爾騰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917206